魅关

给骨剑CP粉道歉

我是在别的软件上写的这篇文,为了方便,所以我是截图的,把一章呢只给发十张图,我又是在意识不太清醒的情况下发的这篇,所以打了骨剑的tag,以后呢,没有骨剑的剧情的图呢,我是不会发骨剑的tag,这个放到这个合集里,是向那些骨剑粉道歉的,对不起,下一章骨剑的剧情会多一点,实在抱歉,对不起,我发的时候没有考虑这么多,实在抱歉,这张打骨剑是为了让骨剑粉看到,放在鬼菊CP的这个合集里面,是因为我是在这个合集里出的错,实在抱歉,对不起


如果想骂我的话,请在这一篇文下面骂,我不会回怼,但如果你在我别的文下面骂我,我是会回怼的。但是也仅限是为了骨剑骂我的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