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关

失手把第三张删了来个番外吧

家人们,谁懂啊,一个懒癌晚期患者,马上快码完的一张被自己失手删了,就问谁懂啊!!!真的哭死,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,先来个番外吧😭😭😭临时写出来的,也不知道是个啥玩意,将就着看吧!

三位杀手呆在一起,就算有猎物,从他们面前跑过,也不去追杀

这是,罢工了?

月关转着手里的菊刃,看样子是在发呆,尘心有一下没一下擦着自己的剑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独孤博捏着自己的小蛇,看样子也在发呆,不过那个力道真的不会把小蛇捏死???

忽然,月关的菊刃脱手了,从独孤博面前飞了过去,如果不是他让了一下,恐怕月关就要违反规定了,独孤博看向月关,语气里竟然带着情感:“你真的不是想把我送走吗?”

月关叹了口气,无奈道:“可是九点到六点的这个时间段真的很无聊啊!”

是的,他们被传走,其实也不能真正意义上的传走,只是被传到了另一个唯度,只不过别人看不见他们,他们却能看见别人,而这段时间里,他们也是有情感的,无事可做,自然就觉得无聊了。

月关将菊刃召回自己的手里,随后在原地呆了一会儿,突然起身,对自己的另外两位同伴说道:“你们在这摆烂吧,我去找老鬼了”

月关走后,两人的嘴角抽了抽,他是知道他的老鬼在哪,可他俩呢?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那位在哪,不过也不知道系统怎么想的,居然让他们明白了自己对那几个人的心思,月关倒是没觉得有多大震惊,因为他已经有一点发觉了,而尘心,震惊是难免的,但很快也接受了,毕竟斗了那么久……

最震惊的当然是独孤博,他跟玉元震本身就没见过几面,居然会喜欢上他,如果不是尘心跟月关在旁边拦着加劝阻,独孤博估计可能会拿着自己的脑袋去撞墙。

月关很快便找到了鬼魅他们,鬼魅坐在窗台上,望着天上的月亮,胡列娜和宁荣荣坐在一起互相取暖,月关看着古榕笑了笑,心里吐槽尘心的运气是真的差,明明在同一栋楼里,就是遇不上,古榕他可是遇到了两次,虽然都让他逃走了,但是知道他在哪,咱就是不说,毕竟独孤博也要有个伴嘛。

月关在次转头看向鬼魅,抬手想拍拍鬼魅的肩,想安慰安慰他,但又想到了自己现在触碰不到他,还会将手放下,鬼魅突然看向了他所在的方向,这是月关竟又一种两人在对视的错觉……

结束

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玩意儿,将就着看吧,十几分钟赶出来的文,我的水平是自然没质量的,当个沙雕文看看就行哈,虽然我的所有文都没啥质量……

我还要努力回想我第三章写了什么,早知道我就先拿笔写在纸上了😭😭😭我这懒癌晚期,还有救吗?

评论(1)

热度(28)